不伊子

当一切分崩离析……

【全职高手/多CP/团综】荣耀之约第一期(上)

目录 


*有CP

|伞修|方王|喻黄|包罗|昊翔|韩张|双花|双鬼|于远|刘卢|高乔|林方|白杨|郑徐|周江|邱宋|肖戴|华秀|杜柔|莫橙|

*OOC有

*私设有



……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现在是上午七点,我们在B市的一家我也不记得叫什么酒店的酒店,今天要搞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把队长老叶还有其他国家队的队员一个个揪起来。”黄少天即使是对着摄像机说话,也一点也不觉得尴尬。

边走着,就从天南唠到了海北。

很快便到了酒店二楼的第一间房,而黄少天依然对着镜头喋喋不休。

“哎这会是谁的房间呢?要知道我们可是抽签分房间的,我和周泽楷分一间他半天憋不出来一句话一晚上可憋死我了……”说着,便抬手敲了敲门,“也不知道谁运气这么好分道第一间,连出场都比别人早……”

过了几秒,门开了,开门的是喻文州。

“队长!原来是你啊,我刚刚还在说是谁运气这么好抽到第一间,没想到是我们队长,我和你说……”

喻文州脸上一直挂着温柔的笑,耐心听完了黄少天的唠叨,揉了揉他的头,道:“我知道了,少天,和我同房的是叶队,我会通知他八点到餐厅的。”

“好的队长那我们先走……”

“额……”摄像小哥打断了黄少天,“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进屋拍摄一下。”

“稍等,我去问问叶队。”门被虚掩上。

很快门又打开了,喻文州站在一边,是叶修开的门:“想拍就拍呗,也就乱了点。”

黄少天和摄像组进入了喻文州和叶修二人的房间,惨不忍睹。

“哎老叶我们队长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你把房间搞这么乱让我们队长怎么睡……”

“大老远就听到你声音了,我都被吵醒了,你队长怎么睡得着。”叶修挑眉。

黄少天看向了喻文州。

“少天。”喻文州笑的有些无奈。

两人醒都醒了,也睡不着了,便跟着黄少天一起走向了第二间房。

门开了,张佳乐和王杰希出现在了眼前。

“呦,二乐啊,怪不得是第二间房。”

“你丫……”张佳乐看到了一旁的摄像头,把脏话憋了回去,只是疯狂地瞪着叶修。

“那个请问我们能不能进屋拍摄。”

两人让开了道。

可以看到张佳乐的床头柜和床上堆满了零食,而属于王杰希的那一块地域十分整洁。

“哎哎我说张佳乐你那边怎么全是零食啊,我都可以想象到你晚上偷吃的样子了,你在霸图是不是天天被抓包啊,上次你说你晚上刷手机零食被没收了我还在想为什么被没收的是零食而不是手机……”

“黄少天你少说几句会死么?”张佳乐被吵的捂上了耳朵,“你这简直是精神攻击,喻文州你不管管么!”

“少天……”喻文州看着张佳乐痛不欲生的样子,也只好叫停了黄少天。

几人又跑到了下一间,张佳乐也跟了上去。

第三间是黄少天和周泽楷的住处,黄少天和周泽楷说了八点要去餐厅的事,得到了周泽楷的“嗯……”之后,黄少天便飞快的跑了。

而拍摄房间也只能不了了之。

就这样,几人一路叫到了第七间,等确认所有人都接受到通知后,人越来越多的叫早大部队也一起来到了餐厅。

这是一个自助餐厅。

等到其他人陆陆续续都到了时,已经有人吃完早饭了。

所有人吃完早饭时,已经是八点了。

好在是没有人以为八点来餐厅是来吃早饭的。

而此时主持人终于站了出来,告知了国家队的队员们今天要进行的第一个活动。

“让我们爬长城?”在一片沉默中,提出了质疑。

“做索道上去。”主持人解释道。

“哇真爬啊好恐怖的感觉,听说微草的团建就是爬长城,哎哎那边的王大眼是真的吗?”

全体目光转向王杰希,旁边的方锐还戳了戳王杰希的背。

“是方士谦留下的传统。”

“为微草的孩子们默哀。”李轩双掌合实,做了一个默哀的动作。

“默哀。”其他人也起哄了起来。

“各位,大巴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主持人提醒道。

上了大巴,很快到达了目的地。

“怎么这么快?”楚云秀皱了皱眉。

“这里是机场。”张新杰扫了一眼车窗外,得出结论。

主持人叫大家在座位上待好就可以了,来机场仅仅只是接今天的飞行嘉宾。

很快,车门又一次打开。

上车的是邱非和唐柔。

“叶修两徒弟怎么来了?”孙翔又犯二,看向了旁边的唐昊。

唐昊没理孙翔。

“应该是飞行嘉宾吧。”肖时钦说道。

“我是飞行嘉宾唐柔,很荣幸可以和前辈们一起录制综艺。”唐柔笑了笑。

“前辈们好,我是邱非。”

“小唐来做我和秀秀的后面吧!”苏沐橙提议。

“那邱非做我这吧。”叶修也招呼着。

“你旁边是我啊!”方锐表示被遗忘了。

“麻烦点心大大看清楚,我们最后一排中间是有位置的。”叶修“啧”了一声,道。

车子已经发动,向着八达岭长城出发。

堵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检票口。

在检票口处用过午餐后,一行人很快便进入了景区。

十六人分六车乘坐索道,每车坐四个人,包括一个摄像小哥。

在摇摇晃晃的索道上,缓缓越过各种风景,很快便到达了北八楼的好汉坡,人齐之后便开始了爬长城之旅。

“有没有搞错啊这么长的长城微草团建是怎么做到的,方士谦是怎么想出来的啊!”爬了一半,黄少天便开始大喘气,“周泽楷大长腿了不起啊跑那么快都不等等我们。”

“少天,其实我觉得适当的锻炼身体是很有必要的,你看王队都跑那么远了。”喻文州显然也有点体力不支。

落在最后面的是叶修张佳乐和两位美女,而唐柔已经咬着牙去尝试赶超前面的周泽楷和王杰希了。

方锐和唐昊孙翔肖时钦李轩一样,零零散散得分布在中间段,而张新杰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都会与韩文清一同晨跑的原因,竟然也走到了唐柔前面,即将超越王杰希。

大家一边游玩,一边爬着长城,拍下了很多美景。

就这样,一直到南四楼,人齐了才一起做地缆下了山。

回到酒店已经是六点,众人吃了饭各自休息了一会后,遍到了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是要直播的,不过可以抵个人直播的时长,大家便也接受了。

今天晚上的游戏是国王游戏,主持人简单统一了一下规则之后,游戏便开始了。

一听到国王游戏,大家可就兴奋起来了。

直播开始。

主持人发完了号码牌。

“嘿嘿……”方锐嘿嘿一笑。

“不是吧猥琐方抽到国王了?”

方锐亮牌,果不其然,是一张印着国王画像的卡牌。

“三号和五号以二人转的形式表演‘你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其中五号要女装。”

王杰希亮出了自己的牌,三号。

而五号还没有出现。

但喻文州的笑容已经快挂不住了。

“呦,文州,是你吧?”

喻文州艰难得点了点头。

【喻苏苏女装!】

【王喻女孩乐了。】

两人讨论了一下内容,便被拖去换衣服了,回来时喻文州已经穿上了白色婚纱,手里还拿了一捧玫瑰花。

王杰希也被逼迫着穿了西装,两人着仿佛是婚礼现场。

喻文州很快进入了角色,与王杰希深情对望着。

气氛十分微妙,两人都快看出粉红泡泡的时候,喻文州开口了。

“抱歉,我不爱你。”

“喻苏苏,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

王杰希一把抓住喻文州的手腕。

“杰西,对不起,我爱的不是你!”

“那你……到底爱谁?”王杰希左眼闪过三分苦涩三分悲凉,右眼则是三分无奈一分痛心疾首。

“我爱的是黄少!抱歉,杰西,抱歉……”喻文州边说着,就开始擦起了眼泪。

“你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王杰希声音很好听,令人如沐春风。

只可惜这词这调都透着可笑。

一瞬间大家都开始心疼起刚刚出现的王喻女孩了。

王杰希此时就像一个被抛弃的可怜的失恋男人。

【呜呜呜王喻我不磕了!老娘磕喻黄还不行么?】

【喻黄才是真爱啊!】

【呜呜呜杰西不伤心,你还有我们。】

王杰希唱完了整首歌之后,两人便换回了自己的衣服。

“队长队长队长你喜欢我对吧我没听错对吧我和你说我也可喜欢你了我们队长那么好王杰希就不要妄想了……”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刚刚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的头,没有说话。

【喻黄女孩磕到了。】

主持人又发好牌了。

这次是邱非国王,嘉世的现任小队长在叶修的教唆下说出了要求。

“十三号给号码记录第三个人打电话表白。”

【哈哈哈哈嗝叶神好坏。】

周泽楷一脸无辜地看着邱非,亮出了自己的号码牌。

“小邱别怕,反正都是来玩的。”旁边方锐以为邱非是被荣耀第一人吓到了,安慰道。

周泽楷兴致缺缺的打开手机,在看到号码记录的时候忽然又开心了起来,嘴角微微上扬。

电话接通。

“小周,找我什么事啊?”江波涛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江,喜欢。”

“小周喜欢我啊,我也最喜欢小周了。”

“一起。”

“会一直在一起的。”

“永远。”

“嗯,我也永远爱你。”

【啊啊啊啊啊!】

【周江是真的!】

之后大家又玩了几轮,掐着直播满一个小时结束了游戏。

主持人说明了一下明天集合的时间,以及不会再有叫早环节但是会在卧室放上摄像头这件事后,便示意解散了。

大家表示了解之后,都纷纷回房休息去了。



……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